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伯朗咖啡的賣台產品大揭密1

金車你上次栽在中國毒奶事件我只笑著說真是報應,現世報呀!有人說愛台灣有好報,確實如此,各位看倌你們看大名鼎鼎的金車伯朗咖啡在中國各大超市賣場上的罐裝咖啡上寫的居然是<中國台灣>,很好呀,台灣消費者長期喝你的產品居然培養出背骨仔來了!我回台後居然看到各大便利商店,書局都有金車伯朗咖啡設的咖啡小站,我真是他馬的幹譙到說不出話來,你這在中國掛著招牌出賣台灣主權的金車公司,還有這狗臉再度欺騙台灣消費者,我說你有種就把在中國賣的中國台灣伯朗咖啡一字不改給我賣到台灣,我看有誰會給你買?希望有一天飲料怪客能替天行道除掉你這噁心的賣台企業!!金車公司我祝你生意慘淡,早日關門大吉!!!